今天大号不更文

今天的我也在努力爬墙哦

【彦归正传】(知乎体/Justin视角)知道自己的兄弟有了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有3305人赞同了该答案


是富贵啊

 

谢@西西不种菜 邀。

我觉得,这个问题简直就是为我和我其他五个兄弟量身定制的。

毕竟我们是亲眼见证了我哥有财是怎么一步步沦陷的。

另外感谢我的兄弟们推选我做课代表回答这个问题,本富贵一定不辱使命。

 


我哥有财,我们的好队长好哥哥好妈妈,好看又有钱。对外温柔无害傻白甜人设屹立不倒,对内暴力奶妈撒娇无赖样样在行。

另外说句题外话,照顾六个弟弟真的不容易,在这里我要对有财真挚地说一句:您辛苦了!



在公司派我们七个去参加那档大型生存类节目之前,我并没有没意识到有财是那么受欢迎的存在。

在国外的时候受语言障碍的影响,他一向是多笑少言的。可回国之后情况就不一样了,他可以完全无所顾忌放飞自我。

见到谁都笑得像朵喇叭花再加上甜言蜜语的糖衣炮弹攻势,可以说是非常讨人喜欢了。

唉,招蜂引蝶,这样不好。

 


小花这只黑马是半路杀出来的。他和有财的孽缘始于一场舞台表演——十指相扣这种名场面,还让我们津津乐道了两天。

不过这件事情很快就被遗忘了,毕竟有财这个人最喜欢肢体接触,身边一旦有人就跟没骨头一样靠在人家身上,亲昵得不得了。他能边躺在A的大腿上边挎着B,也能边靠在C的肩上边勾住D的手,交际花无疑了。


虽然是生存类节目,我们这些选手还是慢慢地打成一片。第一次表演小花和有财一个小组,自然在一起的时间比别人多一些。本富贵敏锐地注意到小花总是随时在盯有财,并肩坐一起聊天的时候盯,前后排的时候还在盯。但当有财靠在小花腿上的时候,小花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两个字:紧张。

两个大男人正常接触而已他紧张个什么呢?绝对有问题。

我和前面艾特的那只西西聊了这件事情,结果他说是我想太多。于是我秉着好学求真的态度去问了当事人有财,结果有财一脸无辜地说:可能他不喜欢这样?那我以后注意点儿。

哥,我真的,不是这个意思啊。

 


虽然有财话是这么和我说的,但他和小花的关系绝对没有任何疏远反而越来越好。

实话说,我一直觉得小花有点抗拒和有财太亲密,两个人的互动都是他单方面点到为止。而有财这个人呢,属于那种你对我好我就会对你加倍好,你对我不好我也要努力让你对我好的那种存在,所以他更加变本加厉地去瞎撩。

某天我们做游戏的时候,有财和小花来了个惊世的地咚。有财倒是只觉得好玩趴在人家身上半天笑得依然没心没肺,可小花的笑容和他不可忽视的脸红让我觉得,他心里肯定已经飙出无数f开头的单词了。



这么猜测都是有原因的。参加节目之前我们对其他选手都有大概的了解,自然也就知道小花之前的暴躁脾气。但在节目里熟悉了以后,我发现他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。就好像尖石磨平了棱角,所有的锐气都被藏了起来,对人也是温和的,丝毫看不出半点暴力因子。

想到曾经他甚至还为了自己的兄弟在微博上和别人对撕过,真的是……自愧不如。

毕竟面对那些黑我和我兄弟的人,我是万万不敢发声的。

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嘛。

所以我对小花,其实是很佩服的。

 


第二次表演的时候他们在一个大类,在一起的时间比我和有财在一起的时间还要多得多。有天晚上十一点的时候,有财忽然回来拿外套要出门,我问他干嘛去,结果他说要陪小花练舞,一会儿就回来。

有财确实半个小时以后就回来了,可小花自己练到了第二天的早上。

这件事情是在吃午饭的时候有财提起来的,那时候他满脸纠结地抱怨说小花居然骗他。

难不成他不骗你你还能劝得动他回去休息?

有财听了我的疑问颓丧地摇了摇头。我满意地低头扒饭,就听见有财继续说:但我可以陪他啊。

那天的米真是,呛死我了。

 


虽然有财看起来是个对谁都好白痴美人,但他也不是完全具备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高尚品质的。以前我们睡觉前玩农药四缺一的时候他都会干脆拒绝,现在居然愿意牺牲宝贵的休息时间去通宵练舞?还是陪别人?

这到底是什么奇妙的奉献精神啊?

 


不得不说,小花这个人还是非常拼的,太拼的结果就是出事儿了。当他彩排晕倒的事情传到我们寝室的时候,有财立刻飞奔出了宿舍,不过还是没能赶上救护车。

回来以后他就坐立不安,我半夜迷迷糊糊起床上厕所的时候,发现他靠在墙上坐着,看起来特别落寞。

我问他是不是担心小花,他点点头。

等我从厕所出来的时候,有财就失踪了。第二天早上回来的时候我们急忙问他去哪儿了,他说他去了小花宿舍,等到小花回来才放心回来补觉。

讲真,要是到现在还说有财没对小花没动心思,本富贵以后就横着走。

当然我没直接问有财。毕竟看破不说破,兄弟有得做。可是在顺位发表的时候,小花只是伸个手,有财就要一把拉过对方来了个深情拥抱。

哥,其余五十九个人都看着呢,您能稍微控制一点吗?

看着小花讲话时我哥的眼神和微笑,我算是明白了,我哥是彻底完了。

 


那天的录制结束以后,小花和有财说了些什么,两个人就一起往外走。我拉着西西一路跟踪,发现他们去了平时练习的那间练习室。

我和西西趴在门口偷听,见证了有财被攻略的全过程。

一进门小花就抱住了有财,有财惊讶了一下也伸手回抱住他,两个人抵着墙开始诉衷肠。

小花说,这几年在外打拼真的让他开始害怕很多事情,害怕不能出道,害怕一辈子默默无闻,害怕自己选择了一条错误的路。今天也是,他害怕自己不能留下来。

有财安慰性地拍了拍他的背说:我对今天这场录制是有阴影的,毕竟我曾经就是在这里跌倒的。但你做得真的很棒,大家都看到了你的努力不是吗?一切都是值得的,我们一起加油好不好?

小花说:可我还是很害怕。

有财:怕什么?反正我觉得你特别特别好,在我心里你已经是super star啦。

看看我哥这甜言蜜语的功力,我甘拜下风。

小花往后退了一点,和有才拉开了一个很微妙的距离。有多微妙呢,大概就是往前伸个头,就能kiss的微妙。

我听见小花说:本来想做到更好的时候再告白的,可我好像等不了了。

我又听见有财说:现在就足够好了,不用再等了。

然后小花的一句“我喜欢你”之后,两个人就深情拥吻了。

他俩开始接吻的时候西西伸手捂住了我的眼睛,说少儿不宜。

哥哥,您不是也未成年吗?

 


反正,两个人就是这样在一起啦。我们六个弟弟非常严肃地开了个会讨论这件事情,最终认可了小花当我们有财哥的男朋友,但如果表现不佳,就不要怪我们护短了。

OK,一切都很完美。



再说个彩蛋。

小花生日那天,我们去给他庆生。说来也是巧,我们这个组可以改名叫小花、有财和小舅子们,当然在数量上我们三比一完胜。

餐车很漂亮,蛋糕很好吃,最后给寿星献祝福之后,大家欢呼拍手。而有财海豹式鼓掌之后,大声说了句:小花我爱你!

我用我所有财产保证,有财绝对只是无意识地在瞎撩。然而令我惊讶的是,在镜头面前一直避免和有财过多互动的小花,居然非常认真地拉住了有财的手说了句:我也爱你。

而且还乘以了三。

哦,成年人的爱情真是隐忍而肉麻。

我和西西对视一眼,内心毫无波澜。

 


知道自己的兄弟有了男朋友的感觉,大概就是觉得自己藏得好好的白菜被天降的猪拱了吧。

幸好是头还不错的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了评论后立刻去看最高票答案,果然撞车了。

@糖纸哥哥 以为匿名我就不知道是你了吗?

当然,我还是非常高兴糖纸哥哥对自己有清醒的认知。

他们确实打不过我们六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里还有问我和西西关系的,我再强调一遍:我们还!未!成!年!

哼。


不过以后的事谁说得准呢【微笑


糖纸哥哥视角看这里,有一点小更新哦,ball ball大家再看一遍!


(本来想十二点之前发但怪我太咸鱼,就当是迟到的白色情人节小甜饼吧,爱你们)

评论(10)

热度(60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